20120628

請給我一點簡單的話。

- 我很抱歉。
- 我不是故意要生氣。
- 我們可以和好嗎?
- 原諒我。
- 我原諒你。
- 我也很抱歉。
- 你好嗎?
- 我很好。
- 那我要 kiss你了。
- 嗯,好啊。
- 我喜歡你。
- 我也喜歡你。
- 我想和你一起。
- 我想念你。
- 想念那一年一起去的旅行。
- 想念我們經過的一切。
- 你很好。
- 你是我的好朋友。
- 我要一直都和你很好。
- 我覺得這樣很好。
- 我也是。

為什麼我們不說簡單的話,表達我們不複雜的想法?
知道單純很難,可是如果不直接說出心裡的想法該怎麼被明白?
那些理由、那些解釋都已經太多了,太多人說、太多人編造、太多人解釋,我們剩下的空間愈來愈少。說吧,好不好,對我說你單純的感覺,我也會告訴你,不管這個現實想怎麼樣,我會在這裡為你留一點單純的空白。或許世界企圖扭曲我、嘗試解讀我,可是至少我自己要知道,我想表達的是我所想的。所以,回來吧,從複雜的世界回來,我會在這裡接住你,用夏日陽光下草地氣味的柔軟。

但我說的不僅僅是好聽的話。
我說的不是我們要說溫柔的話。
請你也同樣記得,當你要說傷人的話,請你發自內心。
不要虛假掩飾你傷人的意圖,不要以為偽裝是溫柔。

跟我說簡單的話。
這樣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