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705

美好的日常生活。

我喜歡,清晨,光在你背脊,柔軟的擁抱。
我喜歡,那年海邊,有你,坐一整個下午,到月亮出來。
我喜歡,仙女棒,你拿著,走在潮水前面。
我喜歡,下過雨的傍晚,遙遠地方,洗過一樣乾淨的空氣。
我喜歡,醉過的吻,很深。
我喜歡,思念,虛幻的不存在的不可能想念我的離開的沒有結果的,我都思念。
我喜歡,你牽我的手。
我喜歡,漫無目的的傷感,為賦新詞而說的,愁。
我喜歡,陌生的語言,與我無關的談笑。
我喜歡,歌聲,用溫柔的嗓音,吉他和鋼琴和大提琴。
我喜歡,不可能的劇情,我沒有機會說出口的話。
我喜歡,水中,藍色的光,世界都被吞沒。
我喜歡,慵懶的床,色彩繽紛的夢,有人向我走來。
我喜歡,一個滿月的晚上,我說話,宇宙靜默沒有回答。
我喜歡,看見你的眼睛,我的心,從快樂到失望,墜落的那瞬間。
我喜歡,告別,然後和全世界存在的相信一起祈禱,再見。
我喜歡,現在的我。
我喜歡,你。
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