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719

親愛的,沒有人在等你。

我時常想起那些狂放的詭異花朵
還有最後她一個人帶著破碎的靈魂坐在樹下

---
你問我沒有結果的愛戀有意義嗎?
我問你想要的結果究竟是什麼啊?


你說陰天的時候夢裡的魚會游過雲海到達你再也看不見的日出
我張開手揮一揮這世界太多的孤單
你說你在煙霧瀰漫裡也曾看過花朵綻放如我
我乾了手裡的酒讓你看看曾經也被說美麗的傷痕
你說昨日陰雨總是陰雨這個世界屬於你的角落怎麼不願放晴
我會摺一千隻紙鶴飛翔過下雨的天空
你說你好想念
我放下手中的菸讓全世界都燒盡

--
看完電影的今天我去了新橋 (Pont Neuf),一邊走一邊回憶電影裡的場景,對面一對男女低頭研究著地圖,我闖過紅燈想讓他們為我的新橋加一點浪漫,就在拿起相機的時候他們看完了地圖,然後接吻,我匆忙地按下快門。
這是今天最驚喜的一瞬間。


---

沒有留言: